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东下午发生4.5级余震 可能出现超5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5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岛内台东地区继上周五发生6.4级强震之后,于今天下午1点39分,台东再发生一起余震,震级为4.5级。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此次余震震中央在台东卑南地震站北方11公里处,地震深度16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台东4级,宜兰2级,高雄、屏东嘉义等地1级。

  据悉,台湾台东县4月1日18时02分发生里氏6.5级强烈地震,这是台湾近三年来最大的地震,在台东县历史上也实属罕见,地震共造成42人受伤,随后又发生多次规模不等的余震。

  专家指出,在规模6.4级的主震发生之后,两周内都有机会出现规模5级以上的余震。(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