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它们为啥不亮 啥时才能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5:54 海峡都市报

  3月28日,西街的洪小姐打进本报帮办热线,说是西街影剧院一段路,从2004年拆迁到现在,快两年了,有几盏路灯一直不亮。当日晚上,帮办员在西街影剧院往西街方向看到,确实有两三盏路灯不亮,其余路灯有的很昏暗。

  次日上午,帮办员找到泉州市名城保护建设总指挥部钟楼片区改造分指挥部,工程科分管水电的林先生称,路灯问题是由市政工程管理处统一规划。市政工程管理处却说,路
灯由建设部门统一安装。建设部门又说,钟楼片区还没有完全建设好,也还没有移交,所以,路灯问题应该是由钟楼片区改造分指挥部管理。

  这几天,帮办员是一个头两个大了,昨日上午,再次来到钟楼片区改造分指挥部,就路灯的问题,再次了解一番。但是工作人员明确表态:路灯问题不属于他们管理。

  帮办员随后在市政工程管理处找到张副主任和路灯所庄所长。据他们俩介绍,西街影剧院一段路的路灯不亮,是因为拆迁过程中,将这几盏路灯线路统一落地(埋在地下)造成。目前,因为钟楼片区还在建设中,路灯所也已向相关部门报批,并会跟踪询问分指挥部,将路灯问题尽快解决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