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墙上打广告公然卖炸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17:27 江南都市报

  赣州警方提示此属非法信息请勿上当

  本报赣州讯陈天辉、记者温凡摄影报道:售假证“广告”写上街头墙角已经屡见不鲜,然而,记者昨日在崇义一公路 边的墙上看见,竟然有人在此打“广告”销售炸药。对此,当地警方表示,此属非法信息,不要上当。

  这一“叫卖”炸药的信息写在一公路旁的墙上——位于崇义县郊区的“上寡”公路与“崇余”公路岔道口附近。记者 看见,墙上涂写着手机号码“1376889”和“炸药”的字样,红色的字体硕大而夺目。记者记下了这个号码, 并通过“10010”查询得知,这个手机号码归属于“湖南省浏阳”的用户。

  昨日中午12时,记者以需要炸药为由,拨打了这个电话号码。一名接听电话的女子称,买卖炸药无须任何审批手续 ,付钱即可交易。

  对此,赣州公安部门表示,这类信息属于非法信息,炸药的销售有着非常严格的管理和审批手续,私下买卖的行为均 属于违法行为。另外,这类信息有可能是虚假信息,以骗取钱财为目的,希望市民不要上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