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安宁山火纵火嫌疑人身份陷迷团疑患精神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09:58 国际在线

  

云南安宁山火纵火嫌疑人身份陷迷团疑患精神病

  火灾嫌疑人

  5000余警民今晨对火魔发起总攻

  省委书记白恩培再次就灭火工作作出指示

  昨夜今晨,省、市有关领导将亲临火灾第一线指挥灭火。在安宁境内以及西山境内,将有5000多警民对火魔发起大规模围歼。

  昨天下午7点获悉,西北线目前大火仍然在燃烧,但隔离带已经连通。东北线火势仍然严峻,5000多警民正在积极扑救突破防火隔离带的明火,并努力对火势形成合围。南线已经组织35名村民清理三家村一线余火,巩固成果。

  西山境内,状元山北线有少数火点已经被扑灭。官兵分成两组灭火,一组对锁奔多、石门坎火线,另一组对大妥吉火线进行扑救。

  安宁大火烧到西山境内后,灭火形势仍然严峻。省委书记白恩培昨天再次指示,要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参与灭火部队的安全;继续贯彻打防结合,以防为主的方针;尽快确定下一步开挖防火隔离带的范围和方向。

  孔垂柱指出,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火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这次火灾,不仅是安宁、西山、昆明的事情,而是全省、全国的问题。要搞清火情,为有效开挖防火隔离带创造条件。要以人为本,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参与灭火人员安全。要果断决策,确定防火隔离带的方向和范围。要选择有效时机,组织部队灭火。保证通信等通道畅通。

  李培山指出,当前灭火以打和堵为重点,打,是选择有力时机打围歼战;堵,是继续组织部队、施工队开挖防火隔离带。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