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颁奖台 评奖人/部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本报立场)

  都是为了“节”奖

  获奖:退休局长灌醉女艺人施暴事后设宴赔礼道歉。

  提名:两少女被骗险遭侮辱为保贞节跳崖1死1伤。

  获奖理由:为了所谓的贞节,少女付出了宝贵的性命。而为了所谓的晚节,有的人却企图用一顿饭给弥补回来。都是“节”,只是一字之差,但差距咋就这样大呢?

  可怜天下父母心奖

  获奖:子掐死智障姐姐后奸尸父亲请求宽大处理

  获奖理由:都是自己的孩子,这件事中,最痛苦的人,莫过于这个父亲。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所以,他请求对儿子宽大处理是可以理解的。

  无耻近乎勇奖

  获奖:男子提性要求遭拒向女友注射毒品辩称是春药。

  提名:民警未出示检查证入室查嫖娼合法夫妻床上被抓。

  获奖理由:建议那个男子以后要向女友注射时,先弄清楚到底是毒品还是春药,以免事后又摆出一副无知者无罪的嘴脸。只是,他恐怕没有这个机会了。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