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嵊州境内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02 青年时报

  时报讯 4月4日凌晨4时30分,一辆集装箱货车在嵊义线嵊州市长乐镇上南庄村附近落入路基后发生车体和集装箱分离,仰卧进了距路面高度4米的花木田里。车内两名男子被困于变了形的驾驶室内,其中一名男子已无声息,当场死亡,另一名坐在副驾驶座上的男子还在发出痛苦的呻吟。

  目击者上南庄村的村民邢某说,凌晨4点半左右,准备去田里干活的他,走出家门来
到嵊义线路面时,迎面传来“轰”的一声巨响,随即在花木田上空一大团泥粉灰尘冲天而上。

  他急忙跑过去看了个究竟。发现公路边30余米的绿化带、10余根水泥桩柱被推倒,一辆牌照为豫P29157的集装箱货车一分为二坠在路基下的花木田里。随后他绕行进入花木田,跑到驾驶室旁大声喊:“人怎么样了?人怎么样了?”变了形的驾驶室里传出一个人的呻吟声,伤员被卡在副驾驶座位上无法动弹,他立即打了110报警。

  警方赶到后发现,被卡在驾驶室内两名男子,其中一人已当场死亡,体温变冷,卡在副驾驶座上的另一名男子腿脚与肩头夹在一起,被变形的座位死死卡住,由于驾驶室变形后,伤员两腿与胸腹部贴在一处,根本无法动弹。

  6时20分,这名伤员被成功救出,目前正在嵊州市抢救。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通 讯 员 张亮宗 余昌龙 时报记者 王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