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绑女政客与绑架者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0:3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4月4日专电 哥伦比亚前副总统候选人克拉拉·罗哈斯4年前遭反政府武装绑架,之后与一名绑架者在丛林中生下一个儿子。一本4日出版的新书记载了这个故事。

  哥伦比亚媒体3日报道说,哥著名记者豪尔赫·博特罗撰写的这部新书名为《来自战争的最新消息》。博特罗据说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有密切联系。

  罗哈斯是一名女律师,现年41岁,4年前竞选副总统期间遭到反政府武装绑架。

  博特罗说,他从反政府武装的几名高级指挥官处得到确认,那个孩子确实存在,现在大约2岁。

  “我希望,这个孩子能够成为我们所经历的这场悲剧的象征,”博特罗说。但他说:“这个孩子不是强奸或其他非自愿行为的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