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富大有堤建15公里景观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3:29 江南都市报

  集中10天时间开展大整治实施美化绿化亮化]

  本报讯记者郭宁、实习生史园园报道:昨日,记者从南昌市创建指挥部获悉,南昌市启动了富大有堤沿线市容环境大 整治,通过美化、绿化、亮化,将富大有堤打造成15公里长的景观带。该市决定用10天时间,组织沿线单位及所辖区政府 与脏乱差打一场“歼灭战”,使之彻底改变面貌。

  据了解,本次整治范围是:富大有堤及其延伸段,南起八一大桥,北至昌东大道(鱼尾闸),全长约15公里,此次 重点是对道路南侧沿线进行综合整治。整治内容包括:修复沿线道路、路灯;建设滨江路路段园林花坛及铁线湖公园;拆除沿 线违章搭建、乱堆乱放、乱吊乱挂;整治沿线市容环境卫生;对沿线建筑物进行美化装饰;对沿线市属工厂市容环境进行整治 。

  -相关新闻

  抚州将建标志性建筑

  本报讯黄初晨、记者舒晓燕报道:抚州市将建一座城市标志性的建筑——拟岘台。拟岘台始建于北宋嘉二年,位于 今市区荆公路自来水厂内,是宋抚州太守裴材为纪念西晋大将军羊祜而创建的。目前,抚州市建筑规划部门在市区荆公路自来 水厂与临川区人民

医院之间的抚河岸边,规划了一处面积为2.4万平方米的建筑用地。征地拆迁工作即将开始。

  南昌沿江北大道维修20天

  本报讯记者郭宁、实习生史园园报道:由于路面长期以来受到运砂石和超负载车辆的碾压,南昌市沿江北大道聆江花 园至昌东段的路面要进行为期20天的维修。为方便施工期间车辆的正常通行,施工人员将采用“分边”维修办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