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邱毅再爆料:马永成姐夫涉嫌"总统府"黑金炒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4:13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立委"丘毅今天在爆料,称与均涉嫌"总统府"黑金炒股。

  据报道,国民党"立委"丘毅指出:"梁柏熏、杨振丰就是杨医师,还有吕XX即马永成的姐夫产生了一个中台湾铁三角,马永成的炒股案里面,吕XX扮演了非常关键的角色。"

  丘毅指称,马永成的姐夫,还有被收押的新偕中建设董事长梁柏熏,以及黑白通吃的三温暖业者"杨医师",这个铁三角,和总统府黑金炒股,脱离不了关系,至于杨医师和陈哲男的关系更是不寻常。邱毅:"杨医师在高雄也买下了所谓的地中海三温暖,可以去查一查市政府的资料,地中海三温暖的消防设备,一直不合格的,但它能够继续的营运,继续的存在,是谁给他做靠山,就是陈哲男。"

  对于丘毅频频爆料,紧咬陈哲男和马永成涉入"总统府"黑金炒股,马永成自始自终,都认为丘毅是胡乱讲话,至于陈哲男则是郑重反驳,扬言一定要告丘毅到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