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百件代表建议办理要抓好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近维强调,有关承办单位要按照答复代表的意见,认真兑现

  本报讯记者崔朝阳报道:广东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昨天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近维强调,对代表建议的办理一定要抓好落实,有关承办单位要按照答复代表的意见,认真兑现。

  日前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600件,其中有关农村义务教育、水污染治理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三项内容的建议,将作为今年的重点建议,交由省政府组织办理,省人大专门委员会督办。

  去年省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共提出621件代表建议,这些建议已全部办理答复代表。李近维说,总体上看这些建议得到了及时答复和认真办理,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有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责任不明确、部分答复质量较差。有的承办单位对建议内容缺乏认真研究,答复内容简单;有极个别的承办人员甚至在答复文稿中出现错漏现象。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