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超市做法离谱 员工要摸黑白子来证明清白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浙江今天消息据今天《现代金报》报道:杭州欧尚超市竟然让员工以摸黑白围棋子的方法来证明自己是否清白,这种离谱做法已经存在好几年了。目前,有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张女士说,她在杭州欧尚超市工作没几天,令她奇怪的是超市每天下班后,只要是离开卖场,员工就得摸黑白棋子。

  “每一个走出卖场的员工,不管是男是女,是负责人还是销售员,都要在门边上的红色小筐里摸一颗棋子。运气不错的员工,摸到的是颗白子,直接就刷卡走人了;而另一些摸到是颗黑子的员工,就得在保安的监视下,把自己身上所有的口袋都掏一遍让保安检查。”张女士说,她觉得这对人格是一种侮辱。

  欧尚超市杭州店店长助理说,这项制度从超市开业起就实施了,尽管是企业内部的规章制度,但是自愿的。员工可以摸棋子,也可以直接走人。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