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硬笔书法比赛”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3 深圳晚报

  深圳市第二届外来青工文化节

  “硬笔书法比赛”即将开幕

  为构建和谐社会,丰富和活跃广大外来青工的文化生活,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局、深圳市文联共同主办;深圳晚报社协办;
福田区文联、罗湖区文联、南山区文联、宝安区文联、龙岗区文联、盐田区文联、深圳市书法家协会、深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外来青工文化节“硬笔书法比赛”活动即将开始。这次活动以“展示文艺风采,实现文化权利,营造家园氛围,共建和谐深圳”为主题,根据第二届外来青工文化节组委会的统一部署,市文联负责主办“深圳市外来青工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获奖的作品将于2006年5月1日至5月28日在市文联、六区文联、市购书中心举行巡展。

  比赛征集内容以“爱我深圳、建设深圳”、“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八荣八耻”为主题的诗词歌赋、名言警句、精辟论述选段,健康向上的古今诗词联句等。

  征稿作品规格一律用标准八开纸(38cm×27cm)书写,白色或有色纸均可,纸面需平整无皱褶;书体不限,形式可多样,扇面、圆形等均可。来稿无须装裱,获奖和参展的作品统一由比赛办公室配镜框装裱。

  欢迎在深圳工作的外来青工踊跃投稿参赛,获奖作者将得到奖金、奖证、作品装裱、巡展等奖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