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论坛嘉宾满座评奖百花齐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5:4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方勤实习生邓报道第二届“文博会”将举行12个论坛、4项评奖、15项拍卖、与历时3个月的节庆等活动,目前多个项目的具体内容已确定,嘉宾名单也基本排定。

  据悉,目前“文博会”基本确定将举办的论坛12个、会议讲座6个。主论坛以“国际文化贸易与中国”为主题,由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市特区文化研究中心与文博会公司合作举办,于5月19日在会展中心5楼会议厅举行。已初步确认的演讲嘉宾有7位:中国传媒大学教
授、对外文化贸易研究所所长李怀亮,加利福尼亚大学政策研究系教授,城市、区域文化经济研究专家艾伦·斯科特,上海城市舞蹈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明章,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副主任索来军,韩国文化产业内容振兴院董事长兼CEO徐炳文,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总裁米尔顿·科特勒,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属下知识产权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李家浩。

  目前,文博会公司正在积极策划的评奖活动有4项,包括“中国文化创新奖”、“第二届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织奖”、“中国创意设计大奖”、“中国工艺美术百花奖”等。

  已确定的拍卖交易活动项目有15项,主要包括:“中国名家字画艺术展暨拍卖交易会”、“无底价油画作品拍卖会”、“工艺美术珍品、精品、收藏品拍卖会”、“中国优秀书画艺术品拍卖会及书稿拍卖会”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