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法官与女子旅馆开房被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7:06 中国台湾网

  

台湾法官与女子旅馆开房被曝光(附图)

  

与女子到汽车旅馆开房,城仲模辩称去厕所。(图片来源:中评社)

  中国台湾网4月5日消息 台湾媒体今日曝光,现年69岁的台“大法官”兼“司法院副院长”城仲模和一名年轻女子共同出入汽车旅馆,时间长达70分钟。对此,城仲模表示,他
是因为要协助这名女子处理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才开车带着资料和对方见面,过程中,由于对方身体不适,又找不到地方上洗手间,两人才会来到汽车旅馆。

  城仲模在4月2日被媒体拍到开着轿车,到关渡与这位年轻女子碰面,之后二人来到位于台北县五股乡的一家汽车旅馆,时间长达70分钟。对于报道,城仲模今天出面澄清。他表示,他和这名女子是在去年11月在某次餐会中认识,而且他的太太和儿子也都认识这名女子。至于两人为何会一起出入汽车旅馆,城仲模则表示,要协助这名女子处理一些法律方面的问题,于是才会带着文书和参考资料前往会面。

  面对媒体的质疑,城仲模辩解说:“当时那位女士说肚子痛得要死,要我赶快找一个洗手间,我怎能不带她去呢?后来她要求我一同进去,虽然我也可以在外面等,但是万一她进去晕倒怎么办?我怎么可以不注意到呢!我一定要照顾到他,因为她是我很熟识的朋友。我问心无愧,绝对是诚实以对。”

  此外,对于先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为何称自己4月2日当天都在家、没有出门,城仲模则表示,他当时认为4月2日是假日,不需要对外公开,所以才会这样说。

  

国民党“立委”邱毅对城仲模的辩解不屑一顾,他表示,城仲模的行为根本不适合担任“大法官”,这是司法界最大的耻辱。”(李晓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