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4月8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19:17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

  新潮主妇 新鲜登场

  4月8日的这个快乐周末,走进《超市大赢家》的五位女将都是刚刚“荣升”为家庭主妇还不到一年时间“新手”。一登场她们就大显身手,亲手制作的美食让主持人大饱了口福,但是面临超市里的种种考验,她们是否有足够的生活经验来应对?难免叫人捏把汗。

  第一关“眼急手快”。看到一块海绵,她们得去找有海绵的商品;看到“帛皮”的字样,她们得知道这是要求拿棉被……主持人一股脑地抛出了十二道这样的题目,那么在两分钟内,主妇们究竟可以拿回多少件商品?

  接下来“感官总动员”,考的是主妇们是否心灵手巧。30秒钟的时间,您猜猜最手巧的主妇能夹起来多少鹌鹑蛋?而那位手最慢的主妇又能有多少收获呢?

  “心有灵犀”,主妇们又能饱口“福”了。这次的吃的可够味,臭豆腐、辣酱、胡椒粉,嫌味道不鲜美,还有味精呢。唉,亲眼看着自己的新媳妇吃这样“美味”,老公们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放在超市里实在是太合适了。虽说“争分夺秒”环节老公们可以帮着老婆赢取大奖,但选取商品的工夫又怎能与老婆相比,结果女人们仍然是赛场上的主力。

  到底谁是最后赢家?主妇们还有什么精彩的表现?好玩、好看的《超市大赢家》,4月8日

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晚19:50,千万别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