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帝汶总统古斯芒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4月5日电 帝力消息:东帝汶总统夏纳纳·古斯芒5日在首都帝力接受中国新任驻东帝汶大使苏健递交国书时表示,东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苏健大使首先向古斯芒总统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亲切问候,表示中国政府十分重视发展中东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愿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双边合作领域。

  古斯芒欢迎苏健到东履任,并请他转达对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问候。

  古斯芒总统对两国关系的发展表示满意,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他还重申东帝汶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并对中国给予东帝汶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赞赏和感谢。(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