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近六千名扑火人员紧张扑救云南安宁森林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22:18 中国新闻网

  

近六千名扑火人员紧张扑救云南安宁森林火灾

  昆明近郊安宁市发生森林大火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央视国际消息,已持续7天的云南安宁森林火灾,经过奋力扑打
,西线火场已得到有效控制,东线火场因山高崖险,火势难以控制,连续突破3道隔离带防线,由西向东迅速蔓延,现正向昆明市西山区东北方向扩展。

  云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德祥说:“北线经过昨天的扑打还有两个火点,复燃的火还比较大,东线昨天晚上有一个火点发生跳火,现在火势还比较大,也还威胁了村庄的安全,指挥部研究开设第四道防线。”

  目前过火总面积近万亩,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受威胁的700多名群众已被安置转移。近6000人投入扑救山火,昨晚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还紧急调拨扑火水枪200支、风力灭火机100台支援前线扑火。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