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峡移民精神”今日进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6:04 重庆商报

  让三峡移民精神在全国唱响

  本报北京转电(记者 谭柯)由市委宣传部、市移民局主办的“三峡移民精神进京”宣传活动,今日在北京正式启动。三峡移民精神颂大型图片展、话剧《移民金大花》两项宣传项目分别在今日上午和晚上与首都人民见面。昨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到国家博物馆查看了布展情况。

  据悉,“三峡移民精神进京”宣传活动分为三峡移民精神报告会、三峡移民精神颂大型图片展和话剧《移民金大花》三大项目。其中,三峡移民精神颂大型图片展今日上午在国家博物馆开展,话剧《移民金大花》今日晚上在长安大剧院举行首场演出,首都人民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三峡移民在搬迁过程中的感人场景。

  昨日,为确保今日三峡移民精神颂大型图片展在国家博物馆的顺利展出,何事忠到国家博物馆查看布展情况。在仔细查看每幅图片的摆放位置,甚至对灯光效果、音效等也一一作了检查后,何事忠表示,对布展情况很满意。

  据悉,昨日,三峡移民精神报告会在市委小礼堂举行,市农业局700余名干部职工听取了报告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