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批准涉桃色事件“大法官”辞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7:12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批准涉桃色事件“大法官”辞呈(组图)

台湾大法官兼“司法院副院长”城仲模宣布辞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陈水扁批准涉桃色事件“大法官”辞呈(组图)

大法官桃色新闻中的女主角。


  中国台湾网4月7日消息 陈水扁办公室6日晚间表示,台“司法院长”翁岳生当天中午将台“大法官”、“司法院副院长”城仲模请辞案转呈陈水扁核示,陈水扁已于傍晚批准,准予辞职。

  据台媒报道,由于被岛内媒体爆料传出绯闻,城仲模经过一夜思考之后,于6日上午正式请辞台“司法院副院长”及“大法官”职务,并称自己没有说谎。

  对于城仲模的辞职,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表示,台“大法官会议”仍应清楚调查城仲模行为有无失当、说谎之处,各界也应关注陈水扁办公室补提名的“大法官”人选是否符合社会期待。

  由于城仲模昨天称,是因为帮年轻女子找厕所,两人才会进入旅店,对此,台媒指出,城仲模请辞获准,将近千万元新台币的养老费统统泡汤,这个“上厕所”的代价还真是大。(云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