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南京市学习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39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前天深夜抵达江苏的青海省党政代表团,昨日在南京市学习考察。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奥体中心、南京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三家企业。认真了解了南京市城市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昨日上午,赵乐际、宋秀岩一行在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委副书记、省长梁保华,省委副书记冯敏刚、副省长李全林和南京市政府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奥体中心。曾作
为“十运会”主场馆的奥体中心规模宏大、设施先进,充分体现了南京市城市建设的水平。

  下午,省党政代表团在李源潮、梁保华、冯敏刚等江苏省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南京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认真考察了南京市近年来城市建设的新成就、新思路。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团一行听取了管委会负责人关于开发区发展成就和下一步发展思路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开发区凸现的大项目、高科技项目、研发项目的特点。

  代表团一行还先后来到乐金飞利浦液晶显示(南京)有限公司、A.O.史密斯(中国)热水器公司、南京夏普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赵乐际、宋秀岩等领导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产品特点等情况。(作者:卢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