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后天起瑞金路双向通行 以后会根据施工进度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09:46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交管部门预计,在开放机动车双向通行期间,瑞金路由于车流量增大可能出现交通不畅的情况。因此,希望有条件的驾车人还是尽可能避开瑞金路通行。

  为进一步缓解城东干道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交管部门决定于后天起,在城东干道施工期间,开放瑞金路(城东干道至御道街)机动车双向通行,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

  记者发现,此次调整是继大光路部分实施双行措施后,城东干道周边第二条采取这一措施的单行线。但与大光路不同的是,大光路西段(解放南路至城东干道)改成双行,其目的是增加由西向东方向通行能力,不少南北向的车从大光路及御道街一线被分流,不用再从瑞金路路口右转北上。而瑞金路实施双行,则是增加了由东向西方向的通行能力,进一步挖掘了城东干道东西向的通行潜力,从中山东路及大光路路口通行的部分车辆,可以从该路口通过。

  瑞金路开放机动车双向通行期间,交管部门仍将保留瑞金路金润发超市出入口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进出金润发超市的机动车实施右进右出通行规则。为保障道路畅通安全,禁止机动车在城东干道瑞金路路口调头;在路段内行驶的车辆禁止在设有中心隔离护栏的缺口处左转弯、调头。为保证瑞金路开放期间交通秩序良好,交管部门将及时对该路段的交通标志、标线及信号灯配时进行调整,并安排警力加强指挥疏导,希望机动车驾驶人注意观察交通标志标线,服从执勤交警的指挥。下一步,交管部门还将根据城东干道施工围挡进度及瑞金路开放机动车双向通行的实际交通情况,及时调整交通管理措施。

  

后天起瑞金路双向通行以后会根据施工进度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