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着重推进实施“两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16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白玛实习生胡泊

  在西藏自治区“两纲”颁布实施5周年之际,西藏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加强舆论宣传和社会宣传,为推进“两纲”的全面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继续实施3年培训计划,重点培训领导层,举办了一期县长培训班,在加强政府领导的同时提高妇女儿童工作责任意识;明确妇女儿童发展的目标任务。

  启动“十一五”时期推进“两纲”实施计划,贯彻落实第二次全区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提出的今后5年推进“两纲”达标的具体措施和实施计划,坚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同步实施的原则。在总结“十五”期间“两纲”实施的基础上,自治区妇儿工委办公室制定了“十一五”时期推进两纲的实施计划,明确各部门的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两纲”如期达标,并切实抓好两纲中期评估工作。按照国务院妇儿工委和自治区妇儿工委印发的文件要求抓好各环节的工作,做好迎接国务院妇儿工委对我区中期评估工作的准备。

  进一步抓好“两纲”,示范工作,特别是对“两纲”示范县进行重点监督,推动“两纲”示范县制定“十一五”时期的计划和具体措施,率先达到“两纲”目标,全面启动自治区妇儿工委16个成员单位与7个示范县的结对帮扶活动,促进示范工作上水平、出经验、见成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