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恩使者认种10棵纪念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5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若辞;记者齐欣、军伍)“我先订10棵纪念树,下午就让我妻子到报社报名去。”昨日上午,感恩使者张信东先生从北京给本报打来电话。

  昨日下午,张信东的妻子来到本报办公室,“我是代表张信东来报名参加植树的,”张信东妻子告诉记者,“信东知道这事后,就给家里打来电话,嘱咐一定要赶快报名。”她还说,张信东正在北京寻找30年前来唐山救灾的恩人,用他的艺术来感谢恩人。

  “我想报名参加植树活动,我是1976年出生的,地震时我刚刚三个月,也算是一位地震的亲历者,现在我想用植树的方式来纪念这段特殊的经历。”齐女士给本报打来电话时说。

  “我是地震那年出生的,现在已经到了而立之年,”家住大城山附近的雒先生说,“我决定带妻子、女儿一起去植树,我们就是为了纪念三十年前的那一天。”

  曾经在废墟中哭泣的孩童,现在他们的孩子正在欢笑中成长。“我想让我的孩子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感受热爱环保,体验植树造林,”王先生在电话中这样对记者说。

  截至目前,已经有数十人报名参加植树活动。名额有限,大家要抓紧时间啊!

  活动日期:4月16日上午9时

  报名热线:0315-2327310

  报名地址:唐山新华西道72号京唐宾馆8812室

  (唐山大地林业有限公司提供友情支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