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遭美扣押台渔船缴29万美元赎金获释已继续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0:55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4月7日电 3月9日在塞班岛海域作业捕鲨鱼而被美方扣押的宜兰县苏澳籍“全发盛216号”渔船,经船主缴交29万美金后已获释,船主罗顺宜表示,该船将继续作业,预定4个月之后返港。

  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扣押的“全发盛216号”渔船经苏澳区渔会透过岛内有关部门的斡旋,最后以29万美金拍板定案,折合新台币近千万元。

  船东罗顺宜希望该船早日释放,6日已将赎款汇出,该船也获证实已于下午2时许驶离关岛,将继续在南太平洋海域作业,他祈望该船能够顺利满载丰收,好弥补此次的巨额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