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今年再推“城市管理网格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讯今年本市将在中心城区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力争通过2——3年时间,建立起覆盖全市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和发现及时、处置快速、解决有效、监督有力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

  这是今天召开的加强城市管理网格化工作会议传出的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强调,要以推进城市管理网格化为突破口,加快构建和完善符合上海特大型城市特点的城市管理新模式,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副市长杨雄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去年4月本市在卢湾、长宁两区启动城市管理网格化试点。经过一年时间的探索,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面上推广积累了有益经验。与传统管理模式相比,网格化管理具有主动性更强、信息化程度更高、管理更精细等鲜明特点。

  作者:□记者孟录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