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9真调条例协商再破局 下周恐要表决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04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4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立院"在4月11日拟处理319真调会条例修正,目前朝野仍未达成共识,下周可能面临表决。

  319真调会条例协商,再度因台联党缺席破局,国民党团书记长潘维刚批评,绿军根本玩二面手法,潘维刚说,民进党和台联党常两党团唱双簧,国民党当然也不是傻瓜,虽然说下周一继续协商,但若没共识,11日不排除表决处理此案。

  有关国民党团指控,民进党团书记长叶宜津表示,所谓朝野协商就是大家一起来谈,不能说国民党要什么就给什么,她强调,民进党可以支持真调会条例,但国民党也要支持"政院"相关预算解冻案,而台联党不参加协商,和民进党完全无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