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根治酸雨二氧化硫和粉尘污染 宜宾市委书记限期今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26 中国环境报

  曹小佳 余强

  本报讯 四川省宜宾市委书记解洪不久前在全市人口资源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强调:今年一定要根治长期困扰宜宾市的酸雨、二氧化硫和粉尘污染。

  解洪指出,今年是根治长期困扰宜宾市的酸雨、二氧化硫和粉尘污染的最后期限。
为此,宜宾确定加快优化工业空间布局,抓紧做好城市建成区内生产性企业的外迁工作,推进造纸、酿造等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结构优化升级和增长方式的转变,从源头解决结构性污染问题。同时,坚持工程治理、生物治理与人文治理相结合,加快城市污水、垃圾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和环保执法力度,集中力量整治违法排污企业,对大气污染、农村面源污染等进行专项整治,确保年内根治三大污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