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假冒经理骗财骗色 QQ诱出骗子将其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3:59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胡方炬、记者夏震报道:20岁的张某冒充某品牌服装南昌总代理公司的经理,以谈恋爱为名对一名女子骗色 ,又用一条假白金项链作抵押骗走其真金项链、手镯和1700元现金。6日凌晨,南昌市百花洲派出所民警将张某抓获。

  据了解,今年2月初,张某结识了女子黄某。张某假称自己是某品牌服装南昌总代理公司的经理,对黄某展开追求。 涉世不深的黄某很快坠入情网,与张某同居了。

  3月29日,张某称公司缺钱进货,借走黄某1700元。4月2日,张某又要借钱,黄某无钱。张某便拿出一条白 金项链作为抵押,让黄某把身上的金项链和白金手镯拿给他去当掉。事后,黄某发现这条白金项链是假的。此后,张某不再露 面。

  4月5日,黄某上QQ聊天时发现张某也在,便发信息给张某称自己想他,约他出来。接着,她又向派出所报案。6 日凌晨,张某露面,民警们立即上前将他抓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