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奥运安保筹办进展顺利 运行模式已初步建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7日电据中国公安部消息,4月6日下午,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在北京奥运大厦召开第十次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了2006年北京奥运安保工作要点,部署了关于做好奥运安保风险因素分析评估工作,确定了世界女垒测试赛安保工作方案。

  北京市委副书记、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强卫在讲话中强调,按照中央、国务院、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关于奥运筹办工作的统一部署,目前,北京奥运安
保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奥运安保工作运行模式和工作机制已初步建立。

  2006年是

北京奥运安保工作全面建设阶段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也是奥运安保工作中心、组织体制、运行方式向赛时全面转换的关键年。为此,今年要着重抓好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启动奥运安保实战培训工作;二是做好世界女垒测试赛安保工作;三是开展奥运安保风险因素分析评估工作;四是加强奥运安保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会议要求,要在世界女垒测试赛安保工作中,检验奥运安保的指挥系统运行机制,测试制定的各项安保工作方案,通过测试赛安保实战演练,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为奥运会赛时安保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积累丰富的经验,保证测试赛安保工作与奥运会安保工作成功对接。(张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