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庆大年被视为一次性用品的“红色婚鞋”俏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4:3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今年是婚庆大年,影楼火了,婚庆公司火了,但凡和新人们有关的商品也都跟着沾光。就连以往被新人们视为“一次性用品”的红色婚鞋今年也抬高了身价。现在对婚礼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美丽的新娘们再也不愿意那么完美的一天因为一双廉价应景的鞋子而打折扣。于是一些商场里的女鞋品牌也开始细分市场,纷纷推出为“准新娘”专门设计的礼服鞋,想在今年红火的婚庆消费市场上分一杯羹。

  据中央商场有关人士介绍道:目前好多中高档女鞋品牌都在今年春天推出了可用来搭配婚纱礼服的新款红鞋,虽然价位普遍在300至600元之间,但是“准新娘”根本不在意价格,只在乎美丽,所以新款鞋一上柜就非常俏销,还经常买断货,以致“准新娘”常常需要留下电话预订。记者随后在中央商场转了一圈看到“星期六”、花花公子、森达、达芙妮等各个品牌都有好多款大红色、粉红色等喜气洋洋的礼服鞋,放在专柜最显眼的地方。

  记者还看到,中央商场一楼鞋帽大厅目前被丝带、蝴蝶、蜻蜓等饰品装饰一新,卖场空间显得宽敞明亮,春意盎然,让人一进门就感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同时各大品牌专柜纷纷推出满300送60元至120元现金的优惠促销活动,很多品牌都是又打折扣又送现金,且所送现金直接从价款中扣减,免去了二次选购的烦恼,让消费者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