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园可疑火灾裸女伏尸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1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死者20来岁,半边身体被烧焦;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本报讯记者岑杰昌、黎存根报道:昨晚9时许,位于机场路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发生一起不明火灾,事件中一名女子死亡,死因可疑,警方正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

  记者于10时许赶到现场,警方已将发生火警的中医药大学办公楼封锁,众多校方人
员被陆续要求离开办公楼,一些正准备进入楼内的学生也被拒绝入内。一位学生告诉记者,自己本来是想进入楼内查找资料的,众多被要求离开办公楼的学生或校方人员皆称对楼内发生的“不明火灾”一无所知。

  而一位目击者称,当时办公楼内4楼的一个办公室突然冒出浓烟,不久,消防车和警方先后到场,“火应该就只波及了那间办公室,很快就被扑灭了”,该人士说,“消防车也很快就离开了,很多辆警车陆续就到达现场了”。

  据了解,死去的女子大概20来岁,尸体被抬出时全身赤裸,半边身体被烧焦,死状惨不忍睹。另据了解,估计是有人在办公室内引燃一大叠纸质文件造成,火源存在诸多疑点,女子被“他杀”的可能性比较大。记者离开现场时,警方人员还在楼内进行进一步调查取证。

  (报料人黄女士,获三等奖100元)

  

校园可疑火灾裸女伏尸现场

  图:该大楼4楼发生小火灾,一女子死亡。陈文笔 摄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