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婆网恋闹单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6 海峡都市报

  傻瓜:我有个朋友,他的老婆网恋了,他现在很苦恼。

  海峡都市报:她不爱她老公了吗?

  傻瓜:她觉得她老公不够成才,她才会那么忙,所以她跟她老公关系不好。其实她的老公也是爱打拼的人。

  海峡都市报:她从事什么职业?

  傻瓜:她自己在开食堂。以前,她没事做,就问她老公说要找个工作。她老公就叫她去学厨艺,以后在家里也可以吃得香点。后来,她自己开了个食堂。

  海峡都市报:她现在跟网友住在一起吗?

  傻瓜:没有。她跟网友认识不到半年,面都没见过,只是视频。但她说她爱上了网友,为了他要抛弃家。家里还有个5岁的女儿。

  海峡都市报:现在他们离婚了吗?

  傻瓜:没有。他们现在只保持夫妻名分,没有夫妻之实。我朋友一直在等她回头。我朋友说如果他们两人都互相了解对方,他会心甘情愿地放弃。但是这种网络太不现实。我朋友说,如果现在放弃了,他认为自己不是好老公、好父亲,他会宽容她的一切过错。

  编辑插嘴:只是视频过,就要为网友抛家弃女,这理智吗?这是爱情吗?Q友们有意见可来QQ或论坛(hdzxw.com/bbs)说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