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婚妈妈不想嫁给孩子他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6 海峡都市报

  叶子:我是一个未婚妈妈。当初也是我自己愿意的,男友有个女儿,他要我给他生个儿子,我答应了,现在好后悔。当初我决定跟他在一起,就是觉得他对我很好。可现在我们老是吵,我很烦。可能是现在生意不好,大家都心情忧郁吧。

  海峡都市报:他已结过婚,是吗?

  叶子:是的,他老婆去年死了,他要和我去登记,是我不愿意。我儿子一岁多了,我才告诉我的爸妈。知道我的事后,我妈哭昏好几次。

  海峡都市报:那你为什么不愿意跟他去登记?

  叶子:他比我大好多好多,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想的。我妈竟让我们回去请客,她可能是怕别人说三道四吧。说实在的,有时候我看见别人夫妻手牵手恩恩爱爱就好羡慕。

  海峡都市报:他大你几岁,那你父母承认你们了吗?

  叶子:大二十几岁。算是默认了吧,父母也许是看在我儿子的分上吧。我儿子现在3岁,也许到最后还是得去登记,因为我儿子要上户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