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呀,我该怎么保护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6 海峡都市报

  孤狐:我是广东人,在泉州工作,我很担心家里的妈妈。

  海峡都市报:你妈妈身体不好吗?

  孤狐:不,我爸有暴力倾向,5年前他的精神开始发生变化,他常常打我妈妈,还常磨刀说要杀人。

  海峡都市报:是不是受了什么刺激?

  孤狐:他以前一直在外地工作,到底受什么刺激,我们无从得知。回到家后,就没有再出外打工。听我妈妈讲,在我很小的时候,他也有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他发病的时候我15岁,那时我就出来打工,想赚钱治他的病。看过医生,但没用。现在我最担心的是我妈妈在家会遭不测。

  海峡都市报:家里还有什么人吗?

  孤狐:就我妈妈跟妹妹,我妹13岁。我现在想知道应该怎么办,既然我现在攒不到那么多的钱,我想知道国家有没有什么政策,能安置这个群体的人?

  海峡都市报:在泉州,有家庭暴力报警点,但是广东,不好意思,我不清楚。对了,你爸看过医生,医生怎么说?

  孤狐:具体的我也不懂,但我看好像是妄想症,他经常想到别人要伤害他,所以他才会想打人,甚至想杀人,他不只打我妈妈,邻居也会打。

  主持人语:与孤狐交谈中,主持人心情沉重,生活中出现这样的事真的很不幸。言语间,我能体会孤狐对母亲的一份孝心,希望他父亲早日就医,治好心病,一家和和美美地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