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租房里两劫匪梦中被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5:27 海峡都市报

  N颜毅强/林良标

  本报讯 昨日凌晨,在洛江万安塘西村一租房内,两名飞车抢夺案涉案男子在睡梦中被洛江警方擒获。至此,9起系列飞车抢夺案全面告破,4名嫌犯悉数落网。

  时间还要回到4月4日中午,洛江区马甲镇仰恩大学学生街连续发生两起飞车抢夺案
件,两女生手提包被抢,内有手机及现金。据受害者反映,是两名男子驾驶白色“大绵羊”摩托车作案。

  就在洛江警方布控后,第二天晚9时许,该“大绵羊”摩托车再次出现,仰大学生街又一女生遭抢。作案的两嫌犯驾车沿洛江万虹公路逃窜,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奋起直追,并通过车载台喊话让其停车接受检查,但两嫌犯不听劝告,反而加大马力。民警驾车狂追三四公里,终于在万虹公路双阳旧路口将其截获,两嫌犯束手就擒,作案工具及赃物被当场缴获。

  经审讯,两嫌犯黄阿三、张涛对仰大学生街抢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今年初以来,伙同他人采取分分合合的形式,在泉州市区及城郊接合部驾驶摩托车作案,抢夺单身女性,作案9起的犯罪事实。警方顺藤摸瓜,又将两名同案嫌犯聂纲、聂阳抓获。

  目前,4名抢夺嫌犯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