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校内诱拐演习在杭州市濮家幼儿园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17:21 山西晚报

  74%

  近日,一场精心策划的“校内诱拐演习”在杭州市濮家幼儿园上演。16位从未与孩子见过面的家长充当“骗子”,专门引诱宝宝跟着自己走。结果50位孩子中,37位上当,占74%。怕对孩子的心理造成伤害,活动一直未向孩子透露这是一场骗局。

  70元

  小学课本最高限价70元,初中课本最高不能超过140元。日前,教育部表示,今年要加大力气治理教育乱收费,严格限定中小学教材价格。教育部还表示,要严格规范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行为。继续巩固完善公办高中择校生“三限”政策,严格限制择校生比例和收费标准,力争逐年有所降低。今年,公办高中招收择校生比例最高不得超过本校当年招生总数的30%,比例低于此标准的不准再提高。

  40%

  《成都市2006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统一招生考试六城区体育考试实施规定》明确把“身高体重”列入了考试内容。对此,一位老师说:“根据去年该校的统计,在身高体重一项能够拿到满分的考生只占40%左右,有50%左右的学生都属于较低体重和超重这个范围,营养不良和肥胖的则占10%左右。这种考评方式可以杜绝以往考生体考前‘临时抱佛脚’的现象,更重视学生从小到大的身体素质。”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