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会见曹刚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4月7日电(记者 黄海敏) 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7日在河内会见了正在越南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

  农德孟热烈欢迎曹刚川访越。他说,中国高级军事代表团来访是两国、两党,两国政府、人民和军队关系日益密切的生动体现。此次访问双方达成了许多共识,有力地推动了两国在国防和军队领域的合作,也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近年来,越中双方在
“16字方针”和“四好精神”的指引下,各方面的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越方愿继续与中方共同努力,使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深入,越中友谊代代相传。

  曹刚川说,中越既是友好近邻,又同为社会主义国家。近年来,双方遵循“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的16字方针,为推动两党两国关系持续发展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胡锦涛总书记去年访越,与越方领导人达成了重要共识,使中越两党两国关系进入全面深入发展的新阶段。此次访越就是为了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两军的交流与合作,使两军关系适应两国关系发展的水平。

  中国驻越南大使胡乾文、沈阳军区司令员常万全、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海军副司令员张永义、空军副政委刘亚洲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