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任命曹万泰为驻京办主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23:0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4月7日电香港特区政府7日任命前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曹万泰为香港特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

  现年53岁的曹万泰,于1975年加入政务职系,曾在多个决策局及部门服务。1998年12月至2001年3月出任中央政策组副首席顾问,2001年3月至2005年5月出任规划地政局副局长,2005年9月出任民政事务局副秘书长。

  曹万泰是接替已退休的前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宝荣。

  香港特区政府当天还宣布了其他高层官员调动: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出任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及环境卫生);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经济发展)李淑仪出任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常任秘书长(卫生及福利);旅游事务专员郑汝桦接替李淑仪,出任经济发展及劳工局常任秘书长(经济发展);房屋及规划地政局副秘书长(规划及地政)区璟智接替郑汝桦,出任旅游事务专员。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俞宗怡在宣布上述任命时表示,这次任命的官员均是资深的政务主任,他们拥有丰富的公共行政经验,以及出色的领导和管理才能。相信他们定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所长,继续竭诚地为市民大众提供专业及优质的服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