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反贪局干警一家三口死于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10 石狮日报

  5日晚,黄梅县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李某一家三口被发现死在家中,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警方透露,5日晚10时40分许,黄梅公安局驻所刑警接警后,即赶赴现场,见李某一家三口死于家中。警方随即封锁现场,展开调查取证。

  黄梅县人民检察院称,死者分别为:黄梅县检察院工作人员李登峰,生于1973年;其妻,县城某小学教师,姓吴;其子,约5岁。

  县检察院相关领导称,李登峰是2002年从武穴港务局调至黄梅人民检察院的,并因此结束了夫妻两地分居的生活。他在反贪局当普通干警,平时工作勤奋,表现较好,但性格有点内向。

  据知情人透露,因5日单位没见李上班,就打电话向其父询问。随后,李父几次来李登峰的房前叫门,都无人应声。5日晚9时许,李父第四次叫门无果,就用钥匙将门打开,在二楼见到三人死在屋内。

  昨日,李登峰的几名邻居向记者介绍说,4日晚曾听到李家夫妻俩的争吵声和噼里啪啦摔家具、摔碟碗的声音。邻居们说,他们夫妻平时也有争吵,但都不是很凶,“没想到会死人”。众街坊还惋惜地说:“他们的儿子很乖,很可爱。”(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