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气秀月赛今盛装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1: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今日下午2时,“天天人气秀”的第一个月度大赛就要盛装登场了。3月份的日星们将正式从幕后走向前台,向月度最高奖项月星以及5个单项奖(最佳才艺奖、最佳潜质奖、最具个性奖、最具魅力奖、最佳形体奖)发起冲击。

  对第一次的月赛,日星们谁都不敢怠慢,除了精心准备两个能“秀”到眼球的节目外,还要组织亲朋好友团,为营造人气做准备。据说,这些亲友团助威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
,千奇百怪,到时候大家就翘首以盼吧。

  月赛表演的节目单充分显示了“人气秀”不分领域,鼓励各色专长的特色,唱歌、舞蹈、魔术、二胡自然不在话下,甚至有选手还秘密配备了歌伴舞,还有很多选手准备情况还是“绝密”,目前无法探听到。

  首次月星桂冠究竟花落谁家,现在还真无法判断。省外军团助威的叮咚组合目前是厉兵秣马,斗志高昂;本土版“李宇春”余瑞兰大家都很熟了吧,经过高师传授,舞台感觉以及歌技都相当有进步。兰兰说了,这次她要用“英文歌”征服大家;变性美女陈莉莉明日面临的挑战要大得多,因为本月的日星实力都非常强劲,名人的光环会不会给她压力,比赛现场就会见分晓了。此外,像周杰伦的林敏,还有来自心宿的帅哥崔洪昊,都具备非常强的实力。总之一句话,“没有最强,只有更强”。

  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10名专家评委和20名大众评委已经全部到位,今天上午选手进行最后的彩排,想摸摸底的选手和好奇心极重的读者可以提前去探班。唉,只要一想到今天紧张刺激的PK场面,记者现在就有些紧张了。

  观众索票:为了满足部分观众的要求,组委会特地预留了一些票,到比赛现场发放,观众可直接到现场领取门票入场。

  月赛现场:福州东方豪情国际商业俱乐部“传奇2008”演播厅(在鼓楼区福飞路钜东游泳池旁,乘坐802、809、811、968可直达)

记者 林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