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踢好临门一脚 办好休博盛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35 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休博会(西博会)组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休博会组委会主任王国平强调,要鼓舞斗志、正视不足,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继续发扬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精神,把休博会办成“世界水平、中国一流”的盛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休博会组委会第一副主任孙忠焕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分会场代
表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市领导虞荣仁、于辉达、叶明、顾树森、盛继芳、王金财、张鸿建、齐毓春、吴鹏飞、吴键、丁德明、林振国、金胜山、蒋福弟等出席会议,听取了休博会组委会“一办十一部”的工作汇报。

  王国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认识统一、计划周密,领导重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工作落实,组织有效、配合默契,保证了休博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实施。当前,休博会已经到了踢好“临门一脚”的关键时期,工程大、时间长、范围广、人数多,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计划,认真查找不足,确保胜利完成所有筹备任务。

  王国平强调,要把办好休博会提高到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提高广大市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竞争力,培养锻炼一支能打硬仗的中青年干部队伍,展示中国改革开放、太平盛世、和平崛起的高度来认识,办一届亲民、节俭、文明、安全的博览会。

  王国平强调,加强领导是保证休博会圆满成功的关键。要抓好责任制落实,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落实,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通过抓项目,努力实现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贸易成交额100亿元“三大目标”,落实项目责任制。要围绕“不失一把火、不死一个人、不发生一起群体性中毒事件、不发生一起重大政治性事件”目标,确保休博会各项工作安全,落实安全责任制。要以“洁化、绿化、亮化、序化”为目标,确保综合整治后管理到位,落实管理责任制。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不怠慢一位贵宾,落实接待责任制。要以接待国内游客1500万人次,境外游客100万人次为目标,落实促销责任制。要宣传办会为人民、办会靠人民宗旨,宣传打造“东方休闲之都”理念,把休博会宣传与社会主义荣辱观、文明示范城区创建结合起来,落实宣传责任制。(记者翁若川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