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3楼坠下一女自杀?谋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4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建彬

  本报讯 “我看到一个人迅速下飘着,接着‘嘭’的一声巨响。”一名姓陈的妇女给记者描述这一情景时,手脚犹自不停颤抖着。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宁德市区的宏迪大酒店,一名女子突然从13楼的窗户坠下,砸到一辆轿车上当场毙命。

  在该酒店13楼,一名负责打扫卫生的阿姨介绍说,她看到该名女子上了13楼,好像在找人,但很快转弯到另一边,10分钟后就听到下面传来声响。记者看到,13楼楼道的一扇窗户开着。据现场一名民警初步判断,女子就是从该窗户跳下去的。

  该酒店一名经理告诉记者,根据监控录像看,这名坠楼的女子既不是酒店的客人,也不是酒店的工作人员。

  那该名女子是自己跳楼还是被人推下去的?目前当地刑侦部门已展开调查。

  感谢宁德一先生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591-87095110报料,奖励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