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昼夜排队加气保市民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2:5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宋岩杨光毅实习生卢维)今天凌晨开始,我市开始大面积停气。昨日,记者从燃气集团获悉,储气罐已经提前储气保民用。

  为了将影响减到最小,燃气集团昨日已经在头塘等地储满了天然气,保民用、商业用气和CNG车辆加气。

  昨日晚上记者获悉,不少出租车、公交车昨晚已经提前加满了气,不少餐馆也提前购买了液化气罐。

  重庆公交集团人士称,在停气这段时间,所有轮休的公交车,将昼夜排队加气。一旦正班开行的公交车缺气,轮休车将马上顶班营运。

  在停气的周末,由于公交车客流平均会减少20%%,所以停气造成的压力相对较小。

  燃气集团也提醒市民,此次停气虽然力保民用,但在用气高峰时气压肯定有影响,因此居民最好选择外出用餐或者避开高峰时做饭。此次停气对市民晚上洗澡不会造成大的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