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尔顿饭店地下室起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嵬)昨晚6点左右,朝阳区希尔顿饭店地下室突然起火,向外涌出黑烟。地下室内烟雾弥漫,消防员不得不戴着呼吸器进火场抢险。饭店工作人员称,火灾没有影响饭店的正常营业。

  希尔顿饭店位于朝阳区东方路1号。昨晚8点,4辆消防车停在饭店楼下,空气中还有焦糊的味道。饭店东侧楼下站着二十多名身穿制服的饭店员工,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讨论火
情。一名员工称,晚6点左右,大量黑烟从地下室冒出,把他们吓了一跳,好多人都跑出来了。员工食堂和保健室等设施都在地下,而且正在装修,“我觉得起火可能跟施工有关”。

  据了解,起火地点在饭店地下三层一间堆放杂物的库房。左家庄消防中队接到火警后迅速赶到现场,但地下室内全是浓烟,什么都看不清,只能先强制排风,尽量将黑烟驱散。随后,消防员戴着呼吸器冲进浓烟中抢险,直到晚9点才把火场彻底清理干净。

  饭店大堂的工作人员表示,地下室的火灾并没有影响饭店的正常营业,但起火的具体地点和原因他们还不清楚。火灾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