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化取水器被盗喷水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靖)昨天上午8点30分,三元西桥东北角一处用于绿化的快速取水器被盗,导致水管不停喷水。半小时后,朝阳绿化二队工人关闭附近绿化总水闸,水管才停止喷水。

  路人黄先生说,喷水点在三元西桥东北角的一个绿化井边,井边的一个小管子不断往外喷水,喷起的水柱有4米高,三环辅路两侧低洼处很快有了积水。

  上午9点,朝阳绿化二队工人赶到喷水点,并关闭了附近绿化总水闸。由于道路积水不多,对交通影响不大。绿化工人许师傅说,喷水是因为一个用于绿化的快速取水器被偷了,只剩下一段小管子。“以前的快速取水器都是铁制的,特爱丢,后来改成塑料的了,我们还在有的快速取水器上封了一层水泥,但也不太管用,这个月我们队就丢了五六十个。希望大家能爱惜绿化设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