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山富开枪顽抗 特警以快制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3: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下午1时,在凤凰山公墓与成都警方枪战的歹徒继续受审。陈山富一改昨日在法庭上的嚣张气焰,在审判长要求被告人自我辩护时,陈山富低声说:“我无话可说。”昨日的庭审进行了3个小时,由于案情重大,合议庭将进行合议后,改日宣判。

  昨日下午,记者专访了在凤凰山公墓亲自抓捕陈山富的特警——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大队大队长,他再现了警察与歹徒枪战的惊险场面。

  3月18日上午11时许,凤凰山公墓。当早已埋伏好的特警锁定目标后,趁陈山富一伙人还没散开,大队长下令:“立即行动。”三个小组的队员同时从三个方向围攻陈山富等人,第一小组距离陈山富等人的距离不到100米,几秒钟时间,多名特警冲向陈山富。陈立即转身,想朝山脚下逃跑。但被迅速赶到的一名特警扑上去。陈山富窜出一个踉跄,被该特警一脚踹翻在地。就在此时,陈山富的右手一直捂住腰间。

  陈山富想掏枪!另外一名特警一把摁住李进剑的头部,猛力将其举起的枪口压向地面。几乎同一时刻,陈山富扣动了手枪扳机,但子弹击穿他自己的左脚踝,又弹出擦伤了迎面赶到的特警的右脚。陈山富拼死挣扎,企图再次扣动手枪扳机,陈背后冲上来的特警以快制快拔枪射击,陈应声倒地,束手就擒。

  见习记者 李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