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彩内容精美印刷 《城市情报》今起走近千万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15 荆楚网-楚天金报

  《城市情报》归属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主管,由楚天金报主办。她定位于“城市情感报告,时尚生活绘本”,专注于白领女性、时尚人士、成功男女这一城市主流人群,始终以“真实的情感故事、前沿的时尚风潮、权威的生活资讯”为自己的本色和个性。

  极具珍藏价值的《城市情报》创刊号的主要内容有,情感报告“半婚:围城门外,咫尺之地的守望”,给你描绘了一幅全景式的最具流行元素的情感画卷;新视点“七年悼亡
,千万富翁情撼上海滩”,让你为滚滚红尘中的真情感动;倾诉室里的“我有百万家产,心却四处飘荡”、“二十年地下恋情,一朝夕爱断情伤”等,让你近距离地倾听真实情感传奇;男女煲里的“我在你最好朋友的床上”、“这不是一场爱与追逐的游戏”、单生营里的“我单身,我不单心”,则让你品味围城内外的酸甜苦辣;红绣坊里的上海、深圳、重庆、北京等“四城美女秀春图”、“女儿春季百花妆”,让你满眼春色;城市风里的“精怪武汉伢段思思”等,让你领尝武汉女儿风情和大众文化情韵;还有重庆朝天门的风景、中国食都武汉的色香味……

  青苗出土总匆匆。《城市情报》筹备时间只有短短一个月,但为了这个新生命,金报用了很长时间来培育,可谓五年江汉磨一剑。金报在全国报界率先开拓情感新闻、时尚新闻、白领新闻领域,拥有一支实力较强的情感倾诉和白领新闻采编队伍。

  有情能走天下。《城市情报》就是要努力成为全国城市读者的新朋友。18万本杂志,就如同18万个新生命,渴望着全国读者的关爱;也如同18万粒种子,盼望着全国读者的呵护。

  《城市情报》采用国际流行开本16开,每本定价4.90元,目前市场推广价格3.00元。明日上午9:00至10:30,在武昌中南商业大楼和汉口江汉路中心广场,湖北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和《城市情报》名记名编,将举办特价1元的签名售刊活动。两活动点将各投放1000本,售完为止,敬请读者关注。

  《城市情报》销售咨询电话:(027)867966208677833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