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武警总队举行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37 荆楚网-湖北日报

  

省武警总队举行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图)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通讯员 戴和平)昨日,省武警总队在举行军事训练成果汇报表演。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郑少三在省武警总队总队长魏哲和政委张剑萍的陪同下观看了装备展示和汇报表演。

  郑少三对省武警总队举行军事训练成果表演给予高度评价。他说,参演官兵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过硬的作风和精湛的技能,充分展示了武警官兵所向披靡、无坚不摧的过硬军事素质,英勇顽强、敢打能赢的精神风貌,树立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他强调,全省武警总队广大官兵要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努力练就过硬的军事素质,培养顽强的战斗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军事训练成果表演现场。(特约记者 宋建春 通讯员 彭文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