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器官移植夫妻全国就这一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3 都市快报

  “天地有我”与“万幸”昨天在杭州成亲了。他们是中国第一对都做过器官移植手术的夫妻。

  新郎网名“天地有我”,真名叫高诚坚,36岁,浙江嘉兴人,15年前做过肾移植手术,双耳失聪;“万幸”是新娘的网名,实名王玉霞,唐山大地震的孤儿,与哥哥相依为命,1995年她也做过肾移植手术,因长期服用激素药物导致腿骨坏死,行动不便。

  这对爱上网的小夫妻是通过杭州一家网站———华东医药专为器官移植手术者服务而创办的“生命之花网站”(www.lifespring.cn)认识的。这是目前国内最具人气的器官移植网站。

  在“生命之花网站”这个精神家园里,这对换肾青年从去年5月开始,相识相知相爱,并最终成为各自的生命支点。

  华东医药作为国内最大的免疫抑制剂生产基地,也被许多器官移植受者称为“娘家”,昨天他们特地为这对特殊的新人举办了一场婚礼,连钻戒都帮他们买好了。

  (记者秦锋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