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六千官兵尽情“甩”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04:54 深圳特区报

  林肯号航母访港带来消费劲旅

  美六千官兵尽情“甩”钱

  【本报香港4月7日电】(记者刘秋伟)曾因参与伊拉克战争而扬名的美国尼米兹级核子动力航空母舰“林肯号”,昨天第四度访港,逗留三至四天,6000多名海军官兵上岸度
假消费购物。一名随舰访港的美国海军士兵,昨晚在舰上昏迷,送院急救后死亡。继“林肯号”之后,另一艘来自法国的战舰“牧月号(Prairial)”,将会于本月11日访港五天,市民更有机会上船参观。

  “林肯号”及其余三艘舰艇昨天到港,停泊在青马大桥附近海域,“林肯号”上停有65架战机。舰队的6000多名官兵,对上岸度假十分雀跃,部分官兵于过去五星期特意存钱,以来港购物。

  27岁的Kurney及23岁的Timothy,昨日上午到港,即迫不及待地结伴上岸度假,预计每人会花1000美元购买电子产品等,也会到湾仔一带酒吧消遣。湾仔一带的酒吧早已做好准备,迎接这批官兵,有酒吧于中环分域码头官兵上岸处派发单张招揽生意。

  另外,一名26岁美军士兵随舰抵港时,感到不适,由船只送到湾仔分域码头,救护员为他进行心外压急救,之后由救护车送往律敦治医院,但证实不治。警方调查后认为死因并无可疑。

  除“林肯号”外,隶属法国太平洋舰队的轻型护舰“牧月号(Prairial)”也将于本月11至15日访港,并将于本月14日开放给公众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